顯示所有 9 個結果

泰勒的約克夏茶調和來自非洲、阿薩姆和錫蘭等地多達30種的紅茶,獨特的秘密配方廣受歡迎。濃郁的紅茶香最適合調配奶茶,最棒的特性在於浸泡長久也不會苦澀。
Taylors of Harrogate 適合國王喝的茶
查爾斯.泰勒是泰勒茶 ( Taylors of Harrogate)的創立者,他對茶的喜愛就如約克夏人們喜愛板球一樣。他是位充滿理想及抱負的年青人,早年他已開了許多屬於自己的連鎖專賣店— Taylors Kiosks.。他的專賣店不只賣茶;並且可以從窗外看到每日新鮮咖啡的烘焙過程。幾年後,他的生意不斷成長;並且查爾斯在Harrogate、Ilkley、 Leeds、 Wakefield and Keighley等城市也漸漸的開立了一個個既精緻且高雅的咖啡廳。
很快的泰勒的名氣獲得了當地公認調製最好的茶及咖啡的聲譽。這就是為什麼泰勒茶及咖啡在愛德華七世的加冕典禮晚宴中是唯一被指定選用的英國皇家國宴茶及咖啡。
一直以來,英國的皇室都愛選用泰勒茶,女皇伊利莎白二世也在其登基五十週年慶時特別指定泰勒公司為她調配一種紀念茶作為五十週年的紀念。2003年2月,查爾斯王子指定要前往參觀泰勒茶公司。當天查爾斯王子喝著茶表示泰勒的約克夏茶是他喝過最好喝的茶。